等不及解封了!白晝之夜人潮擠爆士林商圈 網見現場:以為在東京澀谷
許多人參加白晝之夜,士林夜市人潮湧現就像是身在澀谷。(圖/翻攝自《ITF 台北國際旅展》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年台北白晝之夜活動昨天(1日)晚間6點正式登場,活動徹夜不斷電到今天(2日)早上6點才結束,從士林商圈再到士林官邸等展區湧現滿滿的人潮,在國門解封之前再出現萬人空巷的景象,這讓不少網友看到這樣驚人畫面直呼「人潮多到瞬間以為來到東京澀谷」。

更多新聞: 出國注意荷包!日本10月6699項商品漲價 創2022年單月新高

等不及解封了!白晝之夜人潮擠爆士林商圈 網見現場:以為在東京澀谷
士林夜市再次湧現人潮。(圖/翻攝自《ITF 台北國際旅展》臉書)
今年白晝之夜以「士林大戲院」為主題,透過「現場體驗」、「線上體驗」、「現場X線上體驗」等3種體驗方式,規劃出4大實體展區(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台北科學藝術園區),活動新奇有趣,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展區辦在士林,在疫情解封之際,大批人潮聚集到此地,原本冷清的士林夜市再度活絡了起來,街道上、巷弄中充滿了人潮,攤販的生意也是絡繹不絕。

士林商圈再度回到疫情前的盛況,看到這樣的驚人的人潮,《ITF 台北國際旅展》的小編也驚呼,「人潮多到瞬間以為來到東京澀谷」,不少網友也驚嘆士林夜市復活了「我人就在裡面…八百年沒看到士林這麼熱鬧了」、「人也太多了」。今年的主題為「士林大戲院」,呼應跨夜限定美術館,以劇場沈浸感讓大家走進士林,而且今年首度有線上下體驗,分為實體路徑、遠端互動、連線任務3種,讓民眾可以身歷其境地走進士林,展開不一樣的探索。

更多新聞: 太前衛!超模「裸上空」走伸展台 2分鐘穿上「噴漆洋裝」畫面驚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