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要再創「奇蹟」? 黃捷:韓國瑜挖石油、摩天輪這種嗎
柯志恩想複製韓國瑜奇蹟,黃捷問,挖石油、賽馬場、摩天輪這種嗎?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正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選上是奇蹟,高雄人要選擇要正常還是奇蹟。柯志恩表示,高雄是充滿奇蹟的城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附和說柯志恩要再創奇蹟。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日痛批,當時韓式詐騙不是奇蹟而是鬧劇,她也質問,挖石油、賽馬場、摩天輪,當初韓國瑜所謂「創造奇蹟」的政見,柯志恩也如此主張嗎?

更多新聞: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 當年韓國瑜盛況已不復見

韓國瑜近日表示,高雄陳其邁當選連任正常,柯志恩當上市長是奇蹟,「高雄人要去選擇,我們要正常還是奇蹟」。柯志恩受訪時指出,韓國瑜一開口都是金句,並稱她來高雄第一場跟媒體見面時就說高雄是充滿奇蹟的城市,韓國瑜這麼講有點巧合,而奇蹟就是反正常。而一旁的趙少康則附和說,韓國瑜當時當選就是奇蹟,他創造了奇蹟,柯志恩現在要再創奇蹟。

黃捷在臉書表示,柯志恩要的再現奇蹟,難道是要複製韓流嗎?她質問,挖石油、賽馬場、摩天輪,當初韓國瑜所謂「創造奇蹟」的政見,柯志恩也如此主張嗎?

黃捷指出,當時韓式詐術被揭穿,高雄人也用創新高的票數將他罷免,證明高雄人要的是正常的市長,在城市穩健施政下帶來奇蹟。黃捷批評,靠空喊口號、製造激情來當選市長,再不負責任的落跑,最後被民意反噬,不是奇蹟,是高雄人眼中的一場鬧劇。

黃捷也說,奇蹟故事不能只講一半,他們不肯面對的,是韓國瑜被罷免的結局。柯志恩要的,是重現這種「奇蹟」嗎?

快新聞/柯志恩要再創「奇蹟」? 黃捷:韓國瑜挖石油、摩天輪這種嗎
黃捷批,當時韓式詐騙不是奇蹟而是鬧劇。(圖/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更多新聞: 施政不分藍綠! 鐵桿藍里長掛布條感謝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