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女神合體「照片太香」網暴動 謝京穎不捨:我們江湖再見

《黃金歲月》眾女神合體,殺青讓謝京穎感到不捨。(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日前劇情已殺青,眾演員紛紛發文表達殺青的感想及不捨,劇情也將在10月4日播出完結,部分演員在下一部戲《市井豪門》也會演出。而近日演員們相聚吃飯,謝京穎在社群媒體上PO出多張與《黃金歲月》眾女神的合照,照片「太香」讓網友都暴動了!

謝京穎昨(1日)在臉書、IG分享與《黃金歲月》眾女神的合照,照片中有陳妍安、林韋君、葉家妤、方琦、張家瑋、蘇晏霈、賴芊合、苗真,9位女神合體,讓畫面顏值破表,她們都開心地對著鏡頭燦笑比YA,而謝京穎也在貼文中表達不捨「昨晚與黃金眾女神的合體,謝謝大家的照顧,我們江湖再見!」,可見她們在劇組感情相當融洽,也讓大家因此劇留下美好的回憶。

9位《黃金歲月》的女演員一起合照,讓畫面超香。(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此張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賴芊合笑說「一堆妹仔耶,這樣看起來真的很舒服」,方琦則表示「這張真的好香,好喜歡,難能可貴的一張」,劇中演員梁佑南未出席餐會,但也留言「我的心與大家同在!」。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期待市井豪門有你們的演出」、「期待下一檔的演出」,其他網友也大讚美女雲集「好賞心悅目」、「感情好好喔,會很想念這個黃金陣容的!」。

劇組聚餐,謝京穎與眾女神合照。(圖/翻攝自謝京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