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宜蘭力挺江聰淵!蘇貞昌憶陳定南批:林姿妙跑給記者追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宜蘭替江聰淵站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5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前往宜蘭力挺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現場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蘇貞昌致詞時提及過去宜蘭有2句話,「反國民黨犧牲為台灣」、「環保清廉陳定南」,但現在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汙被起訴,頭低低的,跑給記者追,請問宜蘭鄉親做何感想?

更多新聞: 左轟柯文哲右批蔡英文 馬英九:兩岸互相不隸屬是奇怪口號

蘇貞昌致詞時提及,過去民主聖地有兩句話,第一句是反國民黨,犧牲為台灣,另一句則是環保清廉陳定南,這兩句讓台灣人說到宜蘭比大拇指稱讚,充滿敬意。但話鋒一轉,他批說,全台灣選縣長被起訴的人縣長林姿妙就在宜蘭,原因是貪汙,全國人都在看,想說當年那個宜蘭到哪裡去了,那個反國民黨,犧牲為台灣,環保清廉陳定南,哪裡去了?宜蘭人標準改變了嗎?宜蘭人價值改變了嗎?宜蘭人價值觀不一樣了嗎?現在有錢就好了嗎?

蘇貞昌說,最近看到南投前縣長李朝卿貪汙判400年被關,問說現在宜蘭縣長如何?過去看宜蘭沒有這樣,過去宜蘭縣長是這樣?並直指林姿妙說,人家要她解釋、去到外面,頭低低的,跑給記者追,出來一句話不敢說,請問宜蘭鄉親看到這種場面,心中有何感想?他也說,自己不敢有任何一句批評或不敬,但要聽宜蘭自己的聲音,相信全台灣都看這次宜蘭怎麼投票。

蘇貞昌最後強調,投票倒數55天,請鄉親好好思考,讓江聰淵當選,讓立委提名全壘打,讓大家看見我們宜蘭縣果然是民主聖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到台北站台因母雞不夠力? 侯友宜:一起做事希望雙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