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喊卡!陳時中避免政治入校園 黃珊珊:按規定不用牽拖別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原定上午參加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舉辦的戰鬥陀螺公益活動,但卻臨時喊卡僅受訪,陳表示是因收到來自家長的意見,後來決定像這樣的活動,不要因為他們有政治的活動參與,減低原來活動的那種意義興趣。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認為沒什麼問題,表示若是家長抗議的話,是校方自己判斷,不行就按照規定辦理,不用去牽拖別人。


更多新聞: 赴宜蘭力挺江聰淵!蘇貞昌憶陳定南批:林姿妙跑給記者追

媒體詢問黃珊珊,如何看陳時中早上要去學校參加戰鬥陀螺活動,但因為家長抗議臨時喊卡,認為政治不要涉入校園?

黃珊珊回應說,這有什麼問題嗎?若是家長抗議的話,是校方自己判斷,政治不要進入校園,大家都是一樣的,按照程序租借場地,不行就按照規定辦理、不用去牽拖別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碼4項勞工政見! 陳時中:協商外送平台合理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