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後車驚恐狂叭!同行騎士急切護花?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快速道路上,出現重機危險駕駛,上週六早上(10月1日),有三輛重機騎乘在西濱公路上,其中一名女騎士,竟然上演特技「翹孤輪」,讓後方汽車駕駛,嚇得按喇叭提醒,但騎士們都裝作沒聽見,一旁的車友甚至從外線切進內線車道,幫忙護航,讓民眾直呼拿命開玩笑。

更多新聞: 熱心男見茶葉蛋鍋快燒乾「馬克杯加水」!遭超商求償100萬判決出爐

快速道路上,前方三輛重機,占據內外兩線道,其中一名女騎士,突然用力催油門,讓前輪離地,耍了一把「翹孤輪」,嚇得汽車駕駛,狂按喇叭提醒。

重機女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後車驚恐狂叭!同行騎士急切護花?

不過,女騎士裝沒聽見,繼續她的特技表演,另一名騎士還切入內線,像是幫忙護航,外側道的同伴,則是從頭到尾負責錄影。

影片長達40幾秒,只見黑色上衣的女騎士,騎著紅牌重機,一路耍特技,高速行駛又翹孤輪,地點就在台61西濱觀音路段,汽車駕駛發現重機騎士們,不願意讓道,踩油門直接從中間超車,而女騎士直到汽車離開,才恢復正常行駛。

民眾說,「拿生命開玩笑,其實這樣子沒有比較帥,但是跌下來是很痛的。」、「拿生命開玩笑,其實這樣子沒有比較帥,但是跌下來是很痛的。」

重機女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後車驚恐狂叭!同行騎士急切護花?

不少人看了直搖頭,雖然黃牌、紅牌機車,可比照汽車路權,通行快速道路,但在馬路上耍特技,屬於危險駕駛,最重可處2萬4000元,以及吊扣牌照3個月。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長黃榮禾說,「在台61線高架快速道路草漯路段,有重機騎士危險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予以製單舉發,另依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重機女騎士也遭起底,臉書上還放著翹孤輪當封面照片,隨後也立刻關閉臉書,自以為耍帥,卻是危險行為,拿自己跟其他用路人的生命開玩笑。

更多新聞: 熱心男幫超商茶葉蛋加水「遭求償100萬」!當事業者回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