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西濱騎重機「翹孤輪」被叭!同行騎士急內切護花 女騎士身分遭起底
有汽車駕駛在西濱公路上發現三名重機騎士佔據內外車道,其中一名女騎士還大玩「翹孤輪」,相當危險。(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汽車駕駛在1日上午10點多,行經台61線(西濱公路)桃園觀音路段時,發現前方有三名重機騎士佔據內外車道,其中一名女騎士還在內側車道大玩「翹孤輪」。汽車駕駛見狀按喇叭示意後,同行騎士疑似想保護女騎士,直接內切進入內車道,畫面引發網友不滿,隨後該名女騎士的身分也被起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無照男酒駕「車打滑衝上人行道」 酒測值超標送辦

昨(2日),臉書粉專「記者爆料網」PO出一段40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寫下「女騎重機翹孤輪,整條快速道路都是我的伸展台」。從畫面中可見,汽車前方的外側車道有2輛,內側車道有1輛,仔細一看,騎在內側車道的女騎士竟然不停大玩「翹孤輪」,畫面相當危險。駕駛見狀猛按喇叭示意,其中一名在外側車道的騎士發現後,緊急內切護花,但女騎士卻假裝沒聽到,繼續以「翹孤輪」的姿勢行駛,駕駛出於無奈,只好加速超越車道超車。

她西濱騎重機「翹孤輪」被叭!同行騎士急內切護花 女騎士身分遭起底
一名重機女騎士在台61線上大玩「翹孤輪」(左1),汽車駕駛見狀按喇叭示意,女騎士卻假裝沒聽到。(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在留言區大罵「老鼠屎」、「內線為超車車道,請不要佔用」、「這樣怎麼開放國道騎重機?」、「祝他們,7天後回家」、「就是有把快速道路當賽道的騎士,連帶讓其他守規矩的騎士在這個社會被歧視」、「孤輪野鬼」。此外,該名危險駕駛的女騎士也被起底,昨日原本還能看見女騎士的臉書,且她還以翹孤輪的照片當作封面,但不久後就將照片撤下。

她西濱騎重機「翹孤輪」被叭!同行騎士急內切護花 女騎士身分遭起底
隨著消息曝光,該名女騎士的身分也被起底。(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事實上,該名重機女騎士在快速道路「翹孤輪」,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第43條規定,依法可處6千至2萬4千元罰鍰。另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桃園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黃榮禾指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警方將根據影片內容循線通知該騎士到案說明,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予以製單舉發,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更多新聞: 被鐵線綁死嘴巴!浪狗「臉上破洞見骨」靠喝水維生 愛爸氣瘋:夭壽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