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天籟和聲來踢館!《最強綜藝秀》魏妙如、裔喬強強聯手秀唱功 改編《瀟灑走一回》飄渺美聲直擊心底

熱門長壽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自今年8月宣布停播後,一眾選手最新的去向動態,都備受觀眾關注,而主持胡瓜也曾就此公開許下,在新節目《最強綜藝秀》將會因應單元環節,再度邀請選手回娘家,與觀眾齊聚一堂。

《台灣那麼旺》天籟美聲來踢館!《最強綜藝秀》魏妙如、裔喬強強聯手秀唱功 飄渺美聲直擊心底

節目《最強綜藝秀》繼早前邀請了一眾高手組選手麗小花、鍾采穎、蔡亞露,及青少年組選手洪尚捷、吳宥璇、林荺蓉、林宇甄、周襟芙及張婧衧等人後,在本集也邀請到同樣重量級,並飄洋過海來台圓歌唱夢的「百萬關主」魏妙如、和音天使裔喬、療癒美聲楊淨宇,以及電影《聽不見的距離》主唱之一謝祥寅(Eric),搭配2017亞洲盃阿卡貝拉大賽季軍的海鷗‧K人聲樂團(Seagull-K Vocal Band)、原住民傳統祭典音「八部合音」,為觀眾帶來療癒心靈的聽覺盛宴。

《台灣那麼旺》天籟美聲來踢館!《最強綜藝秀》魏妙如、裔喬強強聯手秀唱功 飄渺美聲直擊心底

擅長不同音色、音域及演繹方式的裔喬、魏妙如、楊淨宇,看似格外突兀的唱功風格,卻因一次在《台灣那麼旺》特輯首度攜手演唱《LYDIA》,意外展現出毫無遺和感的完美演唱,讓人眼前一亮之餘,裔喬獨特的聲線更深深抓住,該集評審「台語歌王」許富凱的耳朵,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再獲合唱機遇的裔喬、魏妙如,也特地為節目《最強綜藝秀》改編演繹歌曲《瀟灑走一回》,清新自然的天籟美聲,讓人耳目一新。

《台灣那麼旺》天籟美聲來踢館!《最強綜藝秀》魏妙如、裔喬強強聯手秀唱功 飄渺美聲直擊心底

另外,過去2度挑戰《那麼旺》舞台的素人歌手謝祥寅,歌唱路上第一首主打曲,就是億萬票房名導葉天倫的電影《聽不見的距離》的主題曲《還是回到這》之餘,合作對象更是曾與大馬鬼才黃明志強強聯手,唱紅《玻璃心》的實力派歌姬陳芳語(Kimberley)。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全台唯一首播「環中環」!《最強綜藝秀》雜技達人創新馬戲演出超驚艷

驚悚魔術秀把「綜藝天王」胡瓜嚇得想丟咪落跑?!《最強綜藝秀》4F達人零破綻近距離演出!

「四千金」最萌小舞者藝高反應快 主持人也讚嘆:未來不得了!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