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喊話別再攻擊了! 黃珊珊再邀快來辯論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其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因教育政見議題槓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遭嗆讀稿機回酸快來辯論。今日她受訪再次呼籲,「別再攻擊了,直接辯論吧,趕快來辯論」。

更多新聞: 蘇貞昌指疫情源於中國武漢 柯文哲回批:WHO有規定別叫武漢肺炎

蔣萬安日前開記者會教育政見,被黃珊珊酸說,看到蔣萬安的政見發表,好像都請別人代答;陳時中則說親自回答才能展現對政策負責的決心,後來蔣萬安競辦團隊回嗆黃珊珊當讀稿機,黃珊珊反擊說,現場記者問答時像讀稿機「不是我吧」,並說盼趕快公開辯論,就知道誰是讀稿機啦;另針對蔣萬安說棄陳保黃是綠白間算計,黃則批說沒有別的招數了嗎?喊棄藍綠保珊珊。

媒體今日詢問,怎麼看待藍營近期攻擊您,甚至說您是讀稿機,以及昨日自己說棄藍綠保珊珊?黃珊珊說,棄保這件事從自己還沒參選之前一年就開始講了,本來是藍的在說,現在是綠的在說,到底發生什麼事?藍綠都很急嗎?

黃珊珊表示,大家能不能把攻擊的東西拿出來看就知道了,別再攻擊了,直接辯論吧,趕快來辯論。

不過今日上午蔣萬安受訪說「其實不用這麼著急」,酸檢視候選人是長期的,不應只想透過辯論證明自己。

更多新聞: 金流有"詭"? 綠再打謝國樑金星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