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借不到場地喊話「幫幫忙」 侯友宜:歡迎按照租借辦法申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54天,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表示,連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找不到地方,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高抬貴手,他今(3)日也再次向侯友宜喊話,拜託幫幫忙,選舉是君子之爭。侯友宜稍早回應,按照申請辦法來申請都非常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之夜借不到場地 林佳龍喊話侯友宜:拜託幫幫忙

林佳龍昨在「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民進黨參選人在新北大型的場地都被封殺了,尤其是市議員參選人的部分,都被用一些奇怪的小型活動,在幾個月前訂滿了,甚至連他們的選前之夜,還有這個黃金週的造勢活動,真的找不到地方,所以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夠高抬貴手,讓他們有大型造勢活動的地點。

林佳龍今受訪時再次向侯友宜喊話,選舉是民主的嘉年華,人民有知的權利,這是喜事,「懇求侯市長幫忙」。

林佳龍指出,有些場地在很早就被預借,特別是選前之夜已經連續好多屆沒有辦法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很多假日活動場地、室內體育館有些也沒辦大型活動,「拜託侯市長幫幫忙」,讓民主嘉年華很熱鬧,選舉是君子之爭,選民是最大贏家。

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到,林佳龍說借場地被卡,希望幫幫忙。他表示,新北市的公有場館跟場地都有相關的租借辦法,任何單位都可以來申請,按照申請辦法來申請都非常歡迎。

更多新聞: 林佳龍指新北借不到場地 蘇貞昌籲:地方政府別因首長在選舉就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