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恢單2年!南下旅遊緊勾「長髮洋男」深情對望…關穎急勸:冷靜
小禎自離婚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近日她無預警曝光新歡,掀起熱議。(圖/翻攝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過去飽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一度暴肥破90公斤,昔日模特兒身材消失不見;後來她積極運動、飲食控制,成功甩肉40公斤,找回健康的身體。除了身材外,她的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2020年她和整形醫師李進良結束13年婚姻,改為專注於演藝事業;沒想到近日她突然曬出緊勾「長髮洋男」的親密合照,深情款款的眼神讓名媛閨密關穎也忍不住留言喊「冷靜!」。

更多新聞: 小禎突失眠!深夜發30字文親吐心聲:醜了、老了...繼續作噁嗎?

小禎繼承了綜藝天王爸爸的好口才,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工作邀約更是接到手軟。不過在衝刺事業之餘,小禎也不忘找時間南下旅遊充電,近日她和好友到高雄出遊,期間還「開箱」入住的高級飯店,不僅擁有懸挑透明、高空無邊際的泳池,餐廳還有米其林主廚坐鎮,讓她十分興奮。

小禎恢單2年!南下旅遊緊勾「長髮洋男」深情對望…關穎急勸:冷靜
小禎南下到高雄旅遊,還興奮「開箱」入住的高級飯店。(圖/翻攝小禎臉書)

有趣的是,小禎昨(2日)還突然曬出1張親密合照,畫面中她紮起低馬尾,身穿黑色皮衣搭配白色短褲的帥氣歐美風,不僅用雙手勾著身旁的外國男子,還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對望。原來這位長髮男子正是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在漫威電影《水行俠》的造型,小禎還不忘發揮搞怪性格,詢問大家「眼神有愛嗎?」。

小禎恢單2年!南下旅遊緊勾「長髮洋男」深情對望…關穎急勸:冷靜
小禎緊勾漫威電影《水行俠》模型,還用深情款款眼神對望。(圖/翻攝小禎臉書)

畫面一出逗樂不少人,連小幀閨密關穎也忍不住留言笑說:「想幹嘛,冷靜!」。其他網友則虧說,「原來禎姐尬意幾款欸」、「我怎麼覺得您喝醉了」、「眼神帶著醉意」、「有一種『霸道總裁我要』的感覺」。還有人模仿水行俠模型的內心話,「妳挽著我幹嘛?」、「水行俠的眼神告訴我妳不要靠近我」、「男主角橫眉豎眼的、似乎在思考著下一步…」、「人家都翻白眼了」。


更多新聞: 胡瓜「離婚21年」驚喜同框前妻秀秀!曬4口全家福私下互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