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深夜挺孕肚「力挺玄彬新作」!抓緊最後2人世界 約會證據曝
(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玄彬過去曾多次合作,但2人直到2019年才因《愛的迫降》假戲真做,在交往2年後宣布結婚,6月底證實懷孕消息後低調養胎,鮮少有公開活動。不過,玄彬的新作日前在韓國上映,孫藝真特地挑深夜時段,到電影院力挺老公,還曬出認證照,被眼尖的粉絲抓包約會證據。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黃文星超少NG!陳美鳳「1舉動」他秒笑場 真實原因曝

孫藝真昨晚在IG曬出到電影院觀看《機密同盟2》的認證照,就算挺著孕肚也要到場力挺老公,但疑似擔心人潮太多,特地挑了晚間9點40分的場次。還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孫藝真的電影票根是訂2個位置,不免猜測她是和玄彬抓緊最後的2人世界,一起去看電影約會。

孫藝真深夜挺孕肚「力挺玄彬新作」!抓緊最後2人世界 約會證據曝
從票根上可見,孫藝真的座位在E列3號和4號,讓粉絲都猜測是和玄彬的電影約會。(圖/翻攝自孫藝真IG)

事實上,《機密同盟2》是由玄彬、柳海真、潤娥、丹尼爾海尼(Daniel Henney)和陳善圭主演,是一部動作片,在南韓9月7日上映。該部電影在首映日當天,觀影人次破20萬人,票房收逾22億韓圓(約新台幣4800萬元),榮登單日票房冠軍,事後僅花3天時間就突破百萬票房,且在電影院CGV獲得95%的滿意度,顯見在當地的超高人氣。

孫藝真深夜挺孕肚「力挺玄彬新作」!抓緊最後2人世界 約會證據曝
《機密同盟2》9月7日上映後,在電影院CGV獲得95%的滿意度。(圖/翻攝自CGV官網)
更多新聞: 台灣之光!民視《孟婆客棧》入圍「2022新加坡影視學院獎」3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