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渺茫?她揭泰國選美比賽內幕 無奈嘆:在開始前就已經分勝負
小A辣日前邀請到參加過泰國選美的愛里,來分享比賽的過程與內幕,愛里則笑喊表示,自己其實是去交朋友的。(圖/翻攝「小A辣」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泰國的選美比賽,是許多人會關注的節目焦點之一,網紅小A辣日前便邀請到曾參加過比賽的「愛里」,來揭密在選秀期間所發生的細節,其中,她透露其實名次在開始比賽前,就已大致分出勝負,評審光是從語言、舉止、交流中,就能掌握到候選人的水準,讓她笑喊表示,自己就是去交朋友的。

更多新聞: 抗爭失敗!萌弟拒上學爸1招打賭說服 下秒結果曝兒秒淚崩爆哭

機會渺茫?她揭泰國選美比賽內幕 無奈嘆:在開始前就已經分勝負
愛里表示在比賽後期,會自動形成3組人馬,其中一個便是與她理念相同,抱持著來現場交朋友的心態參賽。(圖/翻攝「小A辣」YouTube)
愛里直言,在選秀比賽中,不會泰語或英語是非常吃虧的,不僅將在評分期間拿到0分,在與其他參賽者交流時,也會遇上極大的障礙,而受到排擠、無視,為期2個禮拜的比賽中,自己的一舉一動也會被24小時監控、評比,她坦言雖然很艱辛,但是當比賽結果出爐後,便能在東南亞地區被容易被認出,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並擁有些許的影響力,讓愛里覺得十分驚訝。


更多新聞: 政策差異!中國媳婦回台見防疫手續方便快速 大讚:流程都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