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停一台房子」卡死!網建議「1解法」嘆氣:真的沒人敢拖
店門口被停了「一台房子」,讓老闆看了好無奈。(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開門準備做生意,卻發現門口被車子堵住該怎麼辦?有一名老闆日前準備開店時,卻發現門口被一台千萬賓利完全堵死,對方也沒有留下電話,讓他超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急忙向網友求助。對此,網友們看了也超無奈,建議他「1解決方法」,感嘆真的沒人敢拖「他車頂在閃無敵星星」。

更多新聞: 停車「車頭朝外」反被開單?網看罰單1細節秒打臉:駕照白考了?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以「家門口停了一台房子,怎麼處理?」為題,透露朋友正準備開店做生意的時候,卻發現「有台房子」停在他家門口,從照片一看,才知道所謂的「房子」指的是一台白色賓利,「雖然地上沒劃線,但完全卡死門口,也沒留電話,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處理才好?」。

店門口「停一台房子」卡死!網建議「1解法」嘆氣:真的沒人敢拖
店門口被停了一輛白色賓利,讓老闆好無奈。(圖/翻攝自PTT)


從網友PO出的照片中,能看到白色賓利就停在店門口前,佔據了店前停車空間,讓老闆苦惱不已。對此,網友們紛紛建議他報警求助,「認真回打電話請派出所警員協助」、「警察也只能幫你打電話聯絡車主,其實也不能拖走」、「找警察,記得回報後續」、「找警察處理,讓警察聯絡」、「報警110,警察會打電話給車主」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說「沒人敢拖好嗎?萬一拖壞了車廠要賠錢」、「真的,車廠都不拖吊這種」、「拖吊車也不敢拖吧」、「他車頂在閃無敵星星」、「這種車沒輒,就算和平勸離,心裡也有疙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車停格子內卻被開單!她回現場見「格子被註銷」氣炸:真的是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