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騎車必淋濕?達人7款雨衣水槍直噴 曝這件穿脫15秒搞定
YouTube頻道「極限一繩-Eason」找來市面上熱銷的7款兩件式雨衣,以高壓水槍直噴,實測其透氣、防水及穿脫時間。(圖/翻攝「極限一繩 - Eason」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天氣多變,每到下雨天都讓機車族非常煩惱,為了讓大家能夠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雨衣,YouTube頻道「極限一繩-Eason」特別找來市面上熱銷的7款兩件式雨衣,以高壓水槍直噴,實測其透氣、防水及穿脫時間,最終發現以穿脫便利性來說,TAICHI的兩件式雨衣,只要不到15秒就能將上衣穿好,再加上穿褲子的45秒,共計1分鐘就能穿戴完畢。

更多新聞: 笑傲飛鷹排第3?妹子挑戰10大自虐遊樂設施 義大這項嚇到腿軟


下雨騎車必淋濕?達人7款雨衣水槍直噴 曝「這款」穿脫15秒搞定
主持人強調,雨衣防水層通常第1年的表現都差不多,因此要長期穿下來才知道誰有真本事。(圖/翻攝「極限一繩 - Eason」YouTube)

除了穿脫方便的TAICHI,頻道也針對天得、BrightDay、OutPerform及MORR等多家雨衣進行實測,發現台幣1000元到1500元的雨衣,通常比較容易穿久就滲水,透氣度也較高價位雨衣差,但CP值相對來說比較高,主持人也強調,撇除透氣及縮口等設計,雨衣防水層通常第1年的表現都差不多,因此要長期穿下來,才知道誰有真本事。


更多新聞: 員工待遇大不同!櫃哥曝台德百貨職場差異 讚台灣「人情味」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