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分裂「不演了」!徐耀昌打臉朱立倫挺他 劉政鴻氣喊4字
針對徐耀昌為鍾東錦站台,劉政鴻直言將依黨章處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的苗栗,今年大選國民黨分裂態勢確定,苗栗縣長徐耀昌昨(2)日晚間,更為遭開除黨籍的鍾東錦站台,公開發言也相當不給黨主席朱立倫面子,直嗆:「若給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對此,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相當氣憤,直言將「依照黨章處理」。

更多新聞: 徐耀昌公開力挺鍾東錦 嗆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徐耀昌在為鍾東錦站台時,不顧對方已遭開除黨籍,在現場對支持者大聲疾呼:「我不光只是路過,而是專程過來的,為什麼我支持他呢,因為鍾東錦是我的好朋友;如果謝福弘當選的話,那苗栗縣真的會完蛋。」徐耀昌的言論,形同不給朱立倫面子。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黨籍縣長公開為「遭開除黨籍」人士站台,劉政鴻則表示,徐耀昌此舉涉及黨紀問題,會「按照黨章處理」,按黨章規定還有作業程序,由苗栗縣黨部先處理再往上呈報。

更多新聞: 徐耀昌狠嗆國民黨 「若謝福弘當選縣長 苗栗會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