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星曾是五月天師弟!「改開計程車」深夜訴心情:需要生活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期演出機會銳減,他改行開計程車維生。(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0歲男星黃少谷過去是強辯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他還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之後強辯樂團也成為了五月天的師弟團。不料強辯樂團2017年宣告休團,之後黃少谷轉為個人發展,除了發行專輯也轉往戲劇圈演出,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近期也少有公開演出機會,為了生計,黃少谷只好轉行開計程車,他昨(2)日深夜就在臉書分享載客心情,並表示自己跟大家一樣,都是普通人。

更多新聞: 69歲曾志偉遭爆「擁吻26歲小模」!他急澄清還原經過:只是禮貌

40歲男星曾是五月天師弟!「改開計程車」深夜訴心情:需要生活
黃少谷透露深夜接客,他也表示自己跟大家一樣,都需要生活。(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自從強辯樂團休團後,黃少谷的演出機會大幅減少,為了一家三口的生計,他近期去考取計程車營業登記證,轉行當起小黃司機,希望能多少貼補家用。黃少谷昨日就在臉書感慨發文,他透露正在深夜接客,同時心想,能做多少就做多少,「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個高高在上的人,我跟大家一樣,需要生活!我們都是普通人!」。文章一出,老婆林采薇也在底下留言為他打氣,「我跟阿摸愛你喔,安全擺第一知道嗎!」。

40歲男星曾是五月天師弟!「改開計程車」深夜訴心情:需要生活
黃少谷受疫情影響,工作機會銳減,他也轉行考取計程車執照。(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事實上,黃少谷去年就曾透露,因為疫情影響讓他原本談定的工作都被取消,他也一度難過地說「這個疫情,也對我的夢想判了死刑嗎?」,後來他只好到求職網站找工作,改當上班族,不過似乎也不太順遂。之後黃少谷轉念改開計程車,他也曾在臉書上透露,光是從考照到考登記證就花了半年時間,相當不簡單。

如今黃少谷為了生活努力跑車,貼文一出獲得大批網友留言打氣,「辛苦了」、「開車平安」、「能屈能伸的顧家好男人」、「大環境生活不容易,開車注意安全,精神也很重要」、「真是好爸爸」、「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注意安全小心開車」、「超讚的!辛苦了!撐起一片天的真男子漢!」、「認真過日子的男人最帥」。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忻「小露蠻腰」走入市場宣傳!婆媽搶抱人氣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