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沒吃珍珠!館長為廖老大破戒 實測7款手搖飲「綠茶喝一口立刻變臉」
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試喝廖老大手搖飲,想測試是不是真的如網友所說般的差評。(圖/翻攝「賽車教父-廖老大」FB、「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少名人都會開創副業,像「賽車教父」廖老大就創立手搖飲品牌,但近期卻因口味問題引起網友們的討論。為此,時常在網路上與廖老大隔空交火的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試喝7款廖老大手搖飲,更大聲強調「我是不會去誣賴廖老大的,好喝就好喝,不好喝就不好喝」,而在他試喝的飲料中,他最喜歡的就是鮮奶類做的黑糖珍珠鮮奶茶,不但讓他抓著吸管喝到「素素叫」,直呼:「好好喝!」還透露自己已不知道多少年沒吃珍珠,第1次破戒就是為了廖老大。

更多新聞: 朝聖廖老大飲料店!醫點出「1關鍵」給評價:怎麼可能不好喝?

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試喝,包含打龜綠茶、椰果鮮奶茶、黑糖珍珠鮮奶茶、多多綠、冬瓜青、阿娘喂、老大紅茶等7款廖老大手搖飲,而他最喜歡的是鮮奶類製成的2款,雖然其中的椰果鮮奶茶,被他指稱椰果就是外面買的椰果,但鮮奶味十足也讓他表示:「這杯我覺得可以過。」

N年沒吃珍珠!館長為廖老大破戒 實測7款手搖飲竟喝到「素素叫」
館長試喝到黑糖珍珠鮮奶茶時被珍珠驚艷,還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待喝到黑糖珍珠鮮奶茶時,館長則是眼睛為之一亮,直誇珍珠很好吃,還拿著吸管不斷地喝,認為珍珠黑糖味相當夠,不過奶韻味可以再重一點,但整體是他喜歡的味道。
N年沒吃珍珠!館長為廖老大破戒 實測7款手搖飲竟喝到「素素叫」
館長表示此次的飲料實測,自己會給予真實評價,不會去誣賴廖老大。(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雖然鮮奶茶系列深得館長的心,不過7款手搖飲中,也有幾款讓他喝了後,不由得眉頭深鎖,平時常喝綠茶的館長,在喝到「打龜綠茶」時,馬上皺起眉頭,直說手上的綠茶苦澀味太重,一般人不會愛,喝到招牌的「阿娘喂」時,也形容該飲料像加重版的愛玉,讓嘴巴殘留了很香的味道,還直言不確定是否是香精味,最後更表示,他自己喝過多家飲料店,認為若是和大品牌相比,廖老大的飲料與其他家大品牌還是有距離。


更多新聞: 廖老大手搖飲很難喝?酷炫邀「神之舌」瑀熙盲測 結果公佈讓她超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