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事件交易所交易價被鄭運鵬反超 張善政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54天,據「未來事件交易所」2022桃園市長選舉最新交易行情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自8月12日宣布參選,到9月28日價格,反超國民黨對手張善政。對此,鄭運鵬強調,這是令人振奮的結果;而張善政則說,會持續往前走。

更多新聞: 頒紅包爭議延燒 藍營貼鄭運鵬頒紅包照片被打臉

未來事件交易所的資料顯示,鄭運鵬預測市場於8月12日上架後,從未領先過張善政,但在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全力支持下,積極補強較弱勢的陸戰等原因,可能是鄭運鵬從9月28日起,價格反超對手的原因。

未來事件交易所分析,前立委鄭寶清的參選後,看似對綠營選票影響不大,反而是分食張善政的反綠選票。

對此,鄭運鵬指出,自己是全台灣最後一個提名的六都直轄市長參選人,加上提名中戲劇性較多,開始有一個轉折,要在很短時間把氣勢和支持度拉起來,相信過去1個半月來,很成功把民調支持度,從起初有些落後慢慢追平,現在大家可以看到多數民調都領先,這是一個令人很振奮的結果。

而面對交易行情遭到反超一事,張善政今(3)日前往中壢參與南區總部進駐祈福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僅簡短的說,「我覺得這一個(交易價格)跟民調一樣,我們就是持續的往前走」。

更多新聞: 母雞不夠力?侯友宜跨區輔選北市議員 蔣萬安這樣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