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甜蜜與尪合照!「結婚11年重遊義大利」1.8萬粉:好浪漫!
莫文蔚與老公去義大利慶祝結婚11週年。(圖/翻攝自莫文蔚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金曲歌后、香港女歌手莫文蔚,才華橫跨影視歌三棲,出道28年唱紅許多歌曲,如《廣島之戀》、《忽然之間》等。她2011年嫁給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此後婚姻生活十分低調,她在社群上大多分享工作宣傳照或影片,日前她罕見PO出與老公的合照,慶祝結婚11週年,甜蜜的照片讓網友直呼「So sweet」。

更多新聞: 48歲簡沛恩超凍齡!曬泳裝辣照秀「雪白肌」網驚:根本20歲少女!

本月1日是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結婚11週年紀念日,她在臉書分享多張到義大利旅遊的照片,照片中,她頭戴一頂帽子,只露出頭甜靠在老公Johannes身旁,而Johannes也非常帥氣地摟住她,兩人站海邊的岩石上,並與美麗的夕陽燦笑合影,充滿愛的照片也讓螢幕前的粉絲感到很浪漫,原來這是他們17歲相遇的地方,兩人舊地重遊,也讓莫文蔚感慨寫下「回到我們17歲相遇的地方 Happy Anniversary」。

莫文蔚甜蜜與尪合照!「結婚11年重遊義大利」1.8萬粉:好浪漫!
莫文蔚與老公去義大利慶祝結婚11週年。(圖/翻攝自莫文蔚臉書)
照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更吸引超過1.8萬人按讚,「偶像姐姐好幸福」、「愛,最後還是會相遇」、「雖然繞了一圈,結果是甜美的」、「好讓人感動」、「好幸福、滿滿的」、「最浪漫的事」、「金童玉女」、「美景配美人,太幸福了」、「永遠都像是第一天相遇的瞬間」。事實上,莫文蔚17歲時在義大利讀書,與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認識,兩人交往1年便分手,多年後莫文蔚在德國拍外景與Johannes再次相遇墜入愛河,2011年莫文蔚宣布與Johannes結婚,並在義大利舉行婚禮。



更多新聞: 神明「撞臉許效舜」驚呆全網!本尊也嚇到:難怪我整個下午頭殻乒乓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