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打造虛實共感元宇宙 黃子佼站台馬上幫女兒辦開戶

民視新聞/呂中漁、陳聖翰 台北報導

元宇宙浪潮席捲全球,面對新時代科技趨勢,有銀行首度打造,實體與虛擬共感的元宇宙環境,提供客戶沉浸式體驗,並找來藝人黃子佼站台,而新手爸爸的黃子佼更是馬上幫自己的女兒,黃玉米開戶,因為他說理財要從小做起!

更多新聞: 16位千萬富翁!7、8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 花30元停車抱走千萬

身穿一身粉色西裝外套,藝人黃子佼,特地打扮的和虛擬世界的自己,有幾分相似,這回不僅替商業銀行站台,還要替自己的寶貝女兒黃玉米,踏出理財的第一步!

銀行打造虛實共感元宇宙 黃子佼站台馬上幫女兒辦開戶

藝人黃子佼說,「那正在蓋章很少主持記者會,還要帶雙證件的吧還要帶印鑑,因為要辦手續她出生4個多月,那有一些親友的紅包,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當然是希望開個戶頭專款專用,幫女兒等於是做點準備嘛,將來她長大以後可以享受這一些,真的是站在未來的金融服務。」

黃子佼說自己和孟耿如,雖然有年齡差距,但理財觀卻很相近,自從女兒小玉米誕生後,黃子佼就常常分享育兒經,更不時PO出寶寶照片,這回更備齊雙證件和印章,要幫年僅4個月大的女兒開戶。

銀行總經理周添財表示,「我們認為說元宇宙的世代已經來臨了,所以我們要第一個跨出去,在不是很花錢的情況下我們先跨出去,吸引新世代的族群。」

銀行打造虛實共感元宇宙 黃子佼站台馬上幫女兒辦開戶

隨著雲端計算、無線網路技術,和低軌衛星逐步成熟,元宇宙浪潮,逐步席捲全球,面對新時代科技趨勢,這次銀行業者,除了打造實體與虛擬共感的元宇宙,提供客戶沉浸式體驗外,同時還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推出手繪的NFT,要讓新世代的理財更多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春技術學院確定明年5/10停辦 解職全體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