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34萬拒簽本票還噴辣椒水 4嫌疑設局詐騙

民視新聞/陳宥霖 陳怡汝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借錢不簽本票,還噴辣椒水攻擊!今天凌晨,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案件,一群年輕男女,向借貸公司借款34萬,雙方碰面後,這群男女拿了錢,立刻翻臉,不僅拒簽本票,還向對方噴辣椒水,隨即逃逸,被攻擊的這一方,趕緊報案,警方三個小時逮到人,還在嫌犯車上查獲大量槍械,不排除是設局詐騙。

更多新聞: 北市吳興街公寓傳火警 二樓住戶爬鐵窗逃生

大半夜,一群人神緊張,穿越馬路、跳上車,準備逃離現場,但因為開的白色轎車太顯眼,被害人報案後,很快就被警方鎖定。
員警對著無線電呼叫支援,線上警力全都來這路口,將白車攔截圍捕。
車上兩名男子,被壓制在地,另外兩名同夥,也逃不了,當場被上銬帶回,警方連帶搜索,發現車上滿滿的刀槍,還有大量現金。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中正和公館路口,缺錢的三男一女,疑似設局,在網路上找借貸公司借了34萬元,錢拿到後,對方要求簽本票,他們卻突然拿出辣椒水攻擊,接著轉身開車逃跑,被害人隨即報警,警方發動攔截圍捕,還搜出各種槍械刀具。
四名嫌犯,找上不認識的借貸公司借款,聲稱要還債,身上帶的武器,也供稱是要用來保護自己,只是這批武器從哪裡來?單純借錢還債?還是根本預謀打劫?警方還要再查。




更多新聞: 駕駛疑似打嗑睡 統聯客運撞斷電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