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指政見幾乎都兌現 林佳龍酸:若實現是這樣的政績我無言以對
林佳龍酸侯友宜,很多評比城市競爭力都是後段班,「他認為他的政見實現是這樣的政績,那我們也無言以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拚連任,他接受媒體專訪時指自己的政見幾乎都兌現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4)日酸,很多評比城市競爭力都是後段班,「他認為他的政見實現是這樣的政績,那我們也無言以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侯友宜辦公室指政見抄襲 林佳龍:笑話聽聽就好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3天,民進黨「北北基桃」4位市長參選人今天上午合體舉行聯合記者會,力拚形成大首都圈。接受媒體聯訪時林佳龍被問到,侯友宜說4年前政見已經兌現。林佳龍說,侯友宜4年前政見有沒有實現,「最近很多雜誌的城市競爭力評比已經回答了啦」,天下雜誌六都最後一名、遠見雜誌倒數第二名。

林佳龍大酸,很多評比城市競爭力都是後段班,「他認為他的政見實現是這樣的政績,那我們也無言以對」。林佳龍指出,最主要是新北需要大翻新的政策不是沒有規劃,就是有說沒有做,不管是基隆捷運、林口交流道和淡北道路,都是他當交通部長時候出面協調才解決。

林佳龍強調,新北預算增加一倍,但是城市競爭力排名越來越退步,數字會說話, 提出新北大翻新不是一般城市治理,而是首都圈跨域治理,新北升格12年,需要升格又升級,讓城市有光榮感,首都區聯合治理,不要本位主義。

更多新聞: LIVE/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 民進黨北北基桃參選人合體拚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