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指「落後學生少被批」 蔡適應認同:謝國樑被評最差立委但洗白
蔡適應表示,謝國樑透過金錢、政治等影響力洗白,反而很多人說不要苛責。(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專訪時提到,成績好的學生會被挑毛病,成績落後的學生比較少被批評,且會被鼓勵。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4)日表示,他和對手謝國樑就非常明顯,2人都當過立委,他是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而謝國樑被評為出席率最差、質詢率最差、表現最差的立委,但謝國樑透過金錢、政治等影響力洗白,反而很多人說不要太苛責。

更多新聞: 挺蔡適應!基市府美女發言人曝請辭原因:不希望努力被揮霍糟蹋

陳時中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提到,成績好的學生通常討論度聲量高,但大家不會一直稱讚他很棒,而是會挑毛病說「他沒那麼好」,討論就會變得負面。他也說,成績落後的學生就會比較少被批評,但會因為做好事被鼓勵。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3天,民進黨「北北基桃」4位市長參選人今天上午合體舉行聯合記者會並進行媒體聯訪,力拚形成大首都圈。媒體提到陳時中專訪時的說法,並詢問4位參選人,自己選區是否有成績不好學生?蔡適應直言,「我跟我的對手比較是非常明顯的」,他跟謝國樑都當過立委,他是現任,謝國樑是之前的。

蔡適應指出,過去公督盟評鑑他是優秀立委,而謝國樑屢次被公督盟評為出席率最差、質詢率最差、表現最差的立委,可是他在地方洗白很厲害。蔡適應指出,同樣是市長參選人,同樣擔任過一個職務,表現有如天差地別,可是謝國樑透過很多金錢帝國、政治、經濟影響力洗白,反而很多人說不要太苛責謝國樑,聽了就覺得非常奇怪。

更多新聞: 金星案金流疑雲 蔡適應嗆「政治跟金錢複合體」 謝國樑堅持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