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沒有您們沒有我們!疫情前線的守護天使──護理的力量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謝謝您們,疫情前線的醫護人員!』我們願意重複一萬次,因為我們曉得這仍遠遠不夠您們對台灣的無私付出。」《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LIVE/國內疫情還沒有結束! 指揮中心14:00說明最新疫情

本週四《想像台灣EP.55》(10/06)帶您面對疫情第一線的醫護場合,看看真實的環境及真正的戰士!網友曾留言「堯哥,在疫情期間,醫生跟護士誰比較辛苦?」堯哥面對此短留言,陷入無盡的沉思,或許這題永遠沒有答案,醫生與護士同等重要且必要,如同手足缺一不可般的相互配合,為的都是全體人民的健康福祉而盡心盡力。換個角度思考,因為一場疫情,反倒讓全台灣都注意到護理師的重要性,他們不僅要承受龐大的醫療壓力,還得付出自己的空暇時間,犧牲了生活品質,為的就是希望讓所有病患、傷患得到更好的照顧,說是白衣天使一點也不為過,而這些在背後默默貢獻的醫護人員究竟有多辛苦?堯哥語重心長道「他們做的比你想像得更多。」

本集特別邀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紀淑靜、花蓮慈濟醫院護理長凃炳旭、雅布書卡嫩居家護理所所長張淑蘭和三軍總醫院負壓隔離病房護理長邱春榕前來分享,快加入本週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上週直播回顧:「魚池深度遊」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護理的力量

更多新聞: 吃藥妙招!2歲萌弟「一口藥+一口水」交替喝 拿杯子自己勇敢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