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公站天安門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 網諷:做幾次核酸了
抖音網紅「台灣阿公」在頻道歡慶中國國慶,並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圖/翻攝「台灣阿公」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每逢中國十一國慶,都能釣出許多舔共人士,對中共聊表忠誠,繼2021年因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的台灣表妹,今年「台灣阿公」也加入舔共市場,在抖音發表愛國表白,只見他在二十幾度的氣溫下,穿著大紅色印有「中國」字樣的羽絨衣,含情脈脈地看著天安門前緩緩升起的五星旗,並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吸引數十萬中國網友為他點讚。

更多新聞: 少年戰狼想當台灣省長!首要實施「愛國教育」 網譏:怎不挑戰習主席位


「台灣阿公」站天安門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 網諷:做幾次核酸了
台灣阿公首次參與中國升旗儀式,並在頻道上對中共深情告白。(圖/翻攝「台灣阿公」抖音)

在台灣阿公最新發表的影片中,他站在天安門廣場上,首次參與中國升旗儀式,並激動表示「大家看的不是儀式,而是每位中國人不變的信仰,是深愛祖國的信念」,並摸著胸口高喊「我做為中國人真正感受到了歸屬感和自豪感」,並在片尾穿著中國羽絨衣熱血狂奔,讓許多小粉紅相當買單,留言表示「這是個真正愛國的台灣人」、「歡迎台灣阿公」、「阿公中華好兒郎」、「我們每一位炎黃子孫都要有阿公這樣愛國情懷」。


「台灣阿公」站天安門高喊「何其有幸生於華夏」 網諷:做幾次核酸了
台灣阿公已在頻道發布多則踩台捧中影片,不太道地的口音,遭網友質疑是廈門人假扮。(圖/翻攝「台灣阿公」抖音)

不過台灣阿公之前就曾在臉書上引起議論,有人質疑他疑似不是台灣人,而是廈門人假扮,有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口音就不是台灣人」、「演技差評」、「這個跟台灣表妹是否有親屬關係?」、「新的流量財富密碼,反正中國一堆小粉紅愛看」、「假到不行的假台灣阿公」。

更多新聞: 拿中俄關係談台海?俄國妞拍片舔共喊「台灣回家」 他痛批: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