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下隔壁桌「神側顏」正妹!8千網秒喊「長腿女神」:辨識度超高

一名網友日前到餐廳用餐,發現隔壁桌坐著一位身穿白色露肩洋裝的女性,顏值超高讓他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該名女子的真實身分也跟著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餐廳用餐,發現隔壁桌坐著一位身穿白色露肩洋裝的女性,顏值超高讓他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並寫下「隔壁桌的好漂亮,感覺應該是明星」,照片曝光後,網友秒認出是女星隋棠,笑說「很幸運」,掀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驚呼「隔壁桌的好漂亮,感覺應該是明星」,畫面中可見,隋棠身穿白色露肩背洋裝,側臉露出燦爛笑容,手上拿著餐點準備餵食一旁在兒童座椅上的小孩,淡妝也相當漂亮。

一名網友拍下隔壁桌的神側顏,驚呼「隔壁桌的好漂亮,感覺應該是明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吸引8千多人狂讚,不少網友第一時間認出該名女子就是隋棠,「隋棠的辨識度超高!很幸運耶!」、「隨堂練習」、「是隨緣無誤」、「隨堂測驗」、「已羨慕」、「看鼻子就知道是隋棠了」、「長腿女神~」、「我前女友這都被妳遇到」、「我最欣賞的名模隋棠」。也有網友模仿隋棠過去的經典台詞,歪樓表示「兔兔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兔兔」、「請她吃兔兔」、「可是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事實上,隋棠昨(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趁著一天空檔,去好好保養了一下皮膚」,並感謝老公與兒子「兩位紳士」默默陪伴她,從自拍照可見,隋棠當天穿著與網友巧遇所拍下的照片相同,推測應為同一天,不少粉絲也超羨慕原PO,直呼很幸運。

隋棠昨(3)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拍照,穿著與網友巧遇所拍下的照片相同。(圖/翻攝自隋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