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冠年稱「疲勞駕駛」擦撞車輛 警方:酒測已超標
林冠年稱「疲勞駕駛」擦撞車輛,警方表示,他酒測已超標。(圖/取自林冠年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今日突發聲明指出,黨內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酒駕事證明確,依黨規撤銷其提名資格,並決議開除黨籍。不過林冠年在臉書稱是「疲勞駕駛」。對此,新竹縣警察局表示,該事件是發生在8月30日,林男酒測超標,開車擦撞路邊轎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驚傳酒駕 民眾黨撤銷提名、開除黨籍

林冠年驚傳酒駕,今日遭民眾黨火速開除黨籍、撤銷提名資格。不過下午林冠年臉書稱,自己因疲勞駕駛,擦撞路邊車輛,已與對造達成和解,對當事人深感抱歉,另外他也說到,新竹選舉進到白熱化階段,有心人士匿名造謠抹黑無所不用其極,敗壞選風,甚以政治迫害將本人安上罪名,以此打擊他與新竹縣市主委高虹安。

據中央社報導,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說明,今年8月30日清晨4時30分,警方獲報在新埔鎮文華路附近有發生交通事故,警方、消防分隊到場處理,現場是林冠年駕駛轎車,於文華路竹北往新埔方向行駛,不小心撞擊停放路邊2輛轎車。警方表示,到場時林冠年表示胸悶暈眩,因此先送醫治療,隨後進行酒測,其酒測值已達違反公共危險罪,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地檢偵辦。

更多新聞: 林冠年稱「疲勞駕駛」批政治迫害 網怒灌:酒駕就酒駕還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