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遺憾為動力!歐巴藥師創業全為家人 「落淚曝背後故事」網:好心疼
南韓華僑YouTuber「99」,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決定在台創業的契機,背後故事感動大批網友。(圖/翻攝「歐巴藥師99」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99」是一名南韓華僑,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台韓文化相關主題的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除此之外,他也是一名藥師,近期決定在台中創業開藥局的99,在頻道上分享契機,背後的故事,不只讓他落下男兒淚,也感動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綠燈要過馬路!女童想走斑馬線卻沒車讓 網怒:從小學防衛行走?

99日前聊到創業契機,他表示起因是外公,一直以來腎臟不好的外公,在他高中準備升學考試的時期,不幸因病離世,當時爸媽深怕影響兒子的考試而沒有告知,最終沒能參與葬禮的99,心中留下很大的遺憾及愧疚感,談到這段往事,不只想起思念的外公,更回憶起過去辛苦照顧外公的外婆及媽媽,都讓他悲從中來,哽咽落淚。

化遺憾為動力!歐巴藥師創業全為家人 落淚曝背後故事網:好心疼
99的外公在他高中準備升學考試時因病離世,但99的爸媽因不希望影響兒子而沒有告知他,讓沒能參加外公喪禮的99離留下遺憾。(圖/翻攝「歐巴藥師99」YouTube)

而家人離世卻也成為他實現夢想的動力,因為外公如今他決定自行開設藥局,幫助民眾在生病前就做足準備,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調整作預防,改善身體健康。而影片公開後,99創業的背後故事感動許多網友,「看到歐巴流眼淚好心疼」、「看到你哭我也要哭了」、「外公的故事 我差點一起哭了」、「聽了真的好感動喔」。

更多新聞: 曾一度放棄桌球!鄭怡靜負傷陷低潮 姊姊溫馨1句話讓她戰勝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