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才知道!西螺服務區圍牆外「神級便當」 滿滿配菜居然只要70元
網友推薦西螺服務區圍牆外平價便當,儒哥特地前往購買品嘗,好吃到讓他停不下來,一口接著一口。(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r「儒哥」,以拍攝跟妹妹「儒妹」互整影片出名,不時也會接受網友建議,分享各地隱藏版美食,其頻道訂閱人數已破百萬,近日他向觀眾們介紹位於雲林縣西螺服務區的「圍牆便當」,分為「南下」、「北上」兩區,聽說是只有貨車司機們才知道的美食,日前儒哥特地從高雄開車到西螺品嘗,只見餐盒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配菜,如此豐盛的便當居然只要七十元,讓儒哥直呼「俗擱大碗」,美味的程度讓儒哥大讚「這我起碼給九十分」。

更多新聞: 氣到忘記在國道上?2駕駛下車拿鋁棒互毆 後面車輛塞一團


老司機們看過來!配菜多到滿出來的神級便當 他驚呼:只要七十元
雲林縣西螺服務區的「圍牆便當」,是各地老司機們才知道的美食,其不只配菜超多,價格更只要70元。(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雲林縣西螺服務區,有個名叫「圍牆便當」的隱藏版美食,在北上、南下兩區都有,是各地貨卡司機們都知道的美味,「儒哥」夥同攝影師特地前往,購買北上的排骨以及南下的爌肉便當,一打開餐盒驚見擺滿的配菜,菜色豐富的餐盒價格只賣70元,一開始試吃,儒哥直接說「有媽媽的味道」,並直接針對爌肉給予九十分的超高評價,再品嘗網路推薦的排骨餐盒,一吃下去直接大讚「很猛ㄟ」,看著儒哥大快朵頤的模樣,一旁的攝影師都忍不住直呼「你吃那麼香,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儒哥表示自己平常不會來到西螺,根本沒想到有這麼好吃的平價美食。

老司機們看過來!配菜多到滿出來的神級便當 他驚呼:只要七十元
西螺服務區「圍牆便當」美味又便宜,甚至滷蛋還是完整一顆,儒哥吃的津津有味。(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狂讚,「每次去必吃的便當,吃一次直接愛上,那個飯也超級好吃」、「從以前看到現在真的都不會讓我失望」、「西螺圍牆便當我也有吃過,超級好吃的」、「以前最常去西螺服務區吃黑輪和冰淇淋~好懷念~」、「那個便當真的很好吃每次去南部都一定會經過那買便當」、「西螺便當真的很好吃,之前送貨有去買一次人很多」。

更多新聞: 雲林西螺鐵皮屋起火竄濃煙 內部雜物助長火勢 警消人車馳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