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狂收婆家帳單!夫妻錢繳不完...她崩潰:就連生育補助也拿走
家裡狂收婆家帳單,夫妻錢繳不完讓原PO很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其中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面離的重要問題之一,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家中時常收到婆家的各種帳單,像是水費單、強制險、燃料稅等,因為老公太孝順,都會乖乖繳清,讓原PO家中負擔變得很大,她無奈嘆「每次看到這些或聽到,我真的不知道要無奈還是要生氣,因為跟老公反應,他也無奈說他媽媽真的沒錢」,除了繳錢外,就連家裡的生育補助竟然也給了婆家,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唸「ㄅㄛˋ」還是「ㄅㄛ」?他查「主播」教育部辭典注音 見答案傻眼

家裡狂收婆家帳單!夫妻錢繳不完...她崩潰:就連生育補助也拿走
家裡狂收婆家帳單,原PO無奈嘆壓力很大。(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看到不是我們的帳單出現在桌上,譬如說水費單、強制險、燃料稅,都是我婆婆那邊的,要不然就是什麼東西壞了,就要叫我老公去修,尤其是機車的消磨品真的也不便宜。每次看到這些或聽到,我真的不知道要無奈還是要生氣,因為跟老公反應,他也無奈說他媽媽真的沒錢」。對此,原PO無奈說道因為家中開銷讓她壓力很大,且丈夫家中還有一個哥哥和妹妹,除了講帳單之外,竟然還要借錢給婆家繳房租。

原PO還說到家裡的小孩勞保補助,也都拿去繳婆家的水電費等費用,原PO表示「我們買了房子、車子,也有一堆的帳單,可能是錢真的難賺,是風吹日曬換來的,我只想花在我們自己上面」。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表示「我也常幫我媽繳錢耶,尤其是每年大額的醫療險,還有我爸的醫療費用。看來我也要來去問問我老公是不是也跟你一樣不開心」、「將心比心啦!兒子照顧媽媽天經地義,換做是你父母是這樣的狀況,你先生也跟你一樣抱怨你父母,請問作何感想」。

更多新聞: 有症狀快篩仍陰性?醫警告恐罹「這病」 重症死亡率高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