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指「辯贏不是贏」 黃珊珊:他連辯論都不願意
黃珊珊今(5)日回應,陳時中連辯論都不願意,每天都是用口水批評別人,這不是台北市民要的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互酸對方是「讀稿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辯贏不是贏」,做贏才是贏。黃珊珊今(5)日回應,陳時中連辯論都不願意,每天都是用口水批評別人,這不是台北市民要的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嗆防疫無作為「拿一件來聽聽」 蔣萬安:胡說八道

蔣萬安和黃珊珊互批對方是讀稿機,陳時中日前緩頰,蔣萬安和黃珊珊口才都很好,但「辯贏不是贏」,「說贏沒贏,做贏才是贏」。

黃珊珊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連辯論都不願意,他只是說辯贏不是贏,不知道要怎麼說服台北市民,「大家到底要看什麼呢?辯論也不參加,也沒有什麼交集,每天就是用口水」。

黃珊珊認為,還是要拿出真正想要帶領城市的治理方向,每天都用口水批評別人,然後自我感覺良好,這不是台北市民想要的市長。

另外,對於陳時中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談到防疫時說,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柯文哲昨日直播時脫口說「去死吧!」黃珊珊今日表示,分數當然是要給別人打,怎麼會是自己打呢?

黃珊珊指出,之前在節目上曾說中央防疫成績是80分,但當時是指整個國家,台灣在全世界做得還不錯,不過防疫政策如快篩、疫苗等種種策略疏失,甚至是失職,「就像網友說的,若滿分是1000分看有沒有80分」。黃珊珊認為,陳時中的疫苗、快篩政策「我認為是完全不及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談失言自稱「雍正和濟公混合」 陳時中:他改不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