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批放任幕僚抹黑沈慧虹 柯文哲:只是打聽新竹選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邱鈺雯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在臉書替沈慧虹抱屈,並批評柯文哲放任幕僚或名嘴抹黑。柯文哲今天對此表示,他當時就是要打聽新竹的選情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斥「求官說」 沈慧虹還原始末:我不是吃碗裡看碗外的人

吳子嘉爆料沈慧虹向柯文哲求官,沈慧虹臉書發文還原去年一月見面的現場,指出柯文哲找她的目的,是想打聽新竹選情,並向吳子嘉提告。

林智堅今天在臉書以「挖角還是求官,我想我該為沈慧虹說些公道話」發文,表示每次柯文哲找沈慧虹,沈都會向他說明他們談話的內容。林智堅問柯文哲,他可以理解求才若渴的心情,但有必要因為選舉說謊,甚至放任幕僚或名嘴去抹黑、攻擊沈慧虹?

柯文哲上午出席貓纜15週年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此表示,自己去年初就打算讓高虹安選新竹,因此他一定要先蒐集情報,像是市政府的狀況、地方選情等;像這種事情自己也從來不去講,都是老柯自己講出來後記者去查,他強調自己當時就是打聽一下整個新竹的選情。

更多新聞: 柯證實曾有意「挖角」沈慧虹  吳子嘉被告喊冤:柯要出律師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