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正妹逛街穿太辣!惹大媽飆罵「把衣服穿好」 網曝6秒影片真相
女子穿著清涼逛街。(圖/翻攝自「Trust Me, I`m Singapore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近期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名身材苗條的女子在逛商場,只因為穿著稍微清涼,露出雪白美腿及大片美背,接著影片中突然出現一名大媽聲音,憤怒喝斥「妳最好給我把衣服穿好!」,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他拍下隔壁桌「神側顏」正妹!8千網秒喊「長腿女神」:辨識度超高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粉專「相信我,我是新加坡人」(Trust Me, I'm Singaporean)2日在臉書上傳一段6秒鐘影片,有名身材纖細的長髮正妹,穿著藕色連身短裙在逛商場,女子回眸撥髮燦笑,畫面看起來一切都相當美好,不過影片背景中卻傳來一陣嘶吼罵聲。

疑似一名沒有入鏡的路人大媽,看不慣女子穿著太過火辣,使用英文破口大罵「妳最好給我把衣服穿好!這件衣服很不得體」,但女子當下沒有理會,反而對著鏡頭微笑後迅速轉身離去。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有人認為大媽實在管太寬「大媽是在妒忌她嗎」、「到底關她什麼事」、「女子的EQ真好」、「大媽如果去歐美國家,大概一整天都在咆哮」,不過事後也有人留言說明,大媽的聲音其實是後製合成的,「相同的聲音已經被用在許多不同影片上」,當初也一度引發模仿創作風潮。


更多新聞: 重機正妹騎「178萬重機」被搭訕!網認出「本尊是辣模」宛如混血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