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最愛雞腿!人夫遇1事「20年只吃雞胸」 網讚:真男子漢
因為女同事給的一隻炸雞腿,讓男網友不禁有感而發,回想過去20年鮮少吃到炸雞腿。(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20年來的第一隻炸雞腿!」一名男網友昨(5日)在臉書寫下長文,感慨自己年輕時最愛吃各大連鎖速食店的炸雞腿,如今卻只吃雞胸長達20年,原因曝光後,吸引上百名網友狂喊+1,還大讚他「是真男子漢」。

更多新聞: 竹北「紅燈區」列兩排!他見「壯觀景象」傻眼 在地人曝1用途

一名男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下午在公司旁的小公園散心時,正好遇到外出買下午茶的女同事,對方突然請他吃炸雞腿,還貼心提醒「要趁熱吃」,讓他不禁有感而發地說「有20年了吧?好像從有了小孩後就再也沒吃過炸雞腿」。

年輕時最愛雞腿!人夫遇1事「20年只吃雞胸」 網讚:真男子漢
原PO透露,自從有小孩後,炸雞腿都會先給妻小,自己則分得雞胸和雞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他年輕時最愛吃各大連鎖速食店的炸雞,但自從有了小孩,每次炸雞送來,雞腿永遠會先給妻小吃,自己則是分到雞胸和雞翅。儘管女兒偶爾會把雞腿遞到他嘴邊,但他從來沒有咬過一口,「我從一個愛吃雞腿、蝦子的小伙子,變成只吃雞胸、蝦頭的老頭子了」。

貼文曝光後,引起上百名網友一陣熱議,「爸媽們」也陸續留言喊+1,「我也是,我有兩個女兒」、「真的,有了兒子以後就很難能吃到雞腿耶」、「我也有相似的感觸」、「我女兒到現在還認為,我最愛吃雞翅最前面那一小截」,還有網友大讚原PO「這是男子漢對家人的愛」。

更多新聞: 兒「無照騎車」!母氣炸拉他到「往生室」聽哭聲:我怕有天要來這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