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準備筆記!台南開辦「我心中的米其林」票選 50家名攤一次看
台南舉辦「我心中的米其林」美食網路票選活動。(圖/台南市府提供)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2022米其林指南日前揭曉名單,素有「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一星未摘,一度引發各界熱議,台南市府順勢推出「我心中的米其林」網路票選活動,由台南代表30處市場、50家名攤熱情參與,讓民眾選出心目中的最強美食,也讓更多人認識台南道地美味。

更多新聞: 台南米其林摘星槓龜!吳鳳點出關鍵原因 網讚說出本地人心聲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每個台南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心目中的美食米其林名單,尤其在傳統市場內更是臥虎藏龍,不少隱藏版美食等著大家來發掘,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市場逗熱鬧,選出心目中最愛的市場米其林。

市場處長陳豪吉指出,活動依照市場的特性羅列出不同評比組別,包含「最CP值、現代感、舒適度、懷舊性、最道地」等,另外還有50家特色攤商依照「排隊店家、美食部落客推薦、年輕人最愛、懷舊味道、五星名攤」等類別進行評選,民眾可依不同組別和類別選擇支持的市場及攤位。

「台南樂活市集名攤超星海選活動」即日起開跑至23日截止,民眾到指定活動網頁註冊會員、登入帳號,填寫相關資料後,就能選擇支持的市場及攤商,每人每日可投一次票,每組別可各投1票,10月31日將抽出幸運得主,獎項有500元超商禮券、菜市場商品兌換券、限定T恤等。


觀光客準備筆記!台南開辦「我心中的米其林」票選 投票還能抽好禮
市府邀請民眾選出心目中最愛的市場米其林。(圖/台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隱藏版米其林!飄香百年「全台最好吃雞捲」 女星淚喊:找到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