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遭汙名!曹興誠直言「人民缺乏決心」 點名酸民:中共嘍囉洗腦
曹興誠登上時事評論節目,與八炯分享對台灣未來的看法,他一再強調,要像烏克蘭人一樣擁有保家衛國的決心,才能讓盟友願意出手協助共同抵抗中共。(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協助台灣國防,引發外界關注,日前他也登上YouTube頻道「攝徒日記Fun TV」接受主持人八炯專訪,曹興誠直言,酸民們要面對現實,單純以人力來說,中國有14億人口對上台灣2300萬,但台灣背後有許多盟友,如美國、日本,前提是台灣人民要先團結起來,曹總舉出兩個極端例子,阿富汗的潰堤及塔利班的吞噬,反觀烏克蘭,從不被看好到現在俄羅斯節節敗退,最重要的是「保家衛國的決心」,香港的反送中事件,也如暮鼓晨鐘提醒台灣人,當地僅700萬人口卻是中共極大的威脅,曹興誠點出,因為香港擁有自由,他們敢於揭露中國的醜聞、惡行。

更多新聞: 「被中國打壓」台灣佳麗贏了!高曼容一哭成名 拿4獎報喜:沒有你們我做不到

台獨遭汙名!曹興誠直言「人民缺乏決心」 點名酸民:中共嘍囉洗腦
曹興誠透露,中共故意將台獨汙名化,這就是認知作戰的一環,試圖洗腦台灣人。(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Facebook)
曹興誠支持的黑熊學院(KUMA Academy),強調的也是全民防衛,戰爭發生為前提,學習如何維持穩定、如何區分敵我,有能力面對認知、輿論、心理作戰,還有射擊訓練,曹興誠認為重要的不是射擊技巧,而是透過射擊培養出膽識,遭酸民抹黑此舉是送死行為,曹興誠透露,這就是認知作戰,中共的嘍囉在洗腦台灣人。

更多新聞: 貴州人妻洗腦幼童「台灣是中國的」 遭網友怒轟:替3個孩子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