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秀戒指對粉絲比不雅手勢!「張嘴瞪大眼」慌張畫面曝網笑翻
Jisoo在簽售會上與粉絲互動,疑似想給對方看手上的戒指,竟直接比出中指,她也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瞬間瞪大眼睛張嘴,慌張模樣曝光。(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舉辦簽售會,不少歌迷都相當期待,在現場就能與成員們面對面聊天,而Jisoo展現親民個性與粉絲互動,疑似想給對方看手上的戒指,竟直接比出中指,她也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瞬間瞪大眼睛張嘴,慌張模樣曝光,融化全網,狂讚「真的好可愛」。

更多新聞: BLACKPINK來台開唱!Jisoo點名高雄1巧合:像我的城市

Jisoo日前在簽售會上與粉絲聊得相當愉快,似乎想展示自己中指上的戒指,無意識直接比出中指,被自己的舉動嚇得立刻張嘴瞪大眼睛,緊急用右手擋住左手的中指,慌張看向四周,與粉絲對到眼後忍不住大笑,再次伸手向該名粉絲致歉,接著改用握拳方式展示戒指,一連串的可愛反應都被現場粉絲拍了下來。

Jisoo「1原因」向粉絲比中指!「張嘴瞪大眼」慌張畫面曝網笑翻


影片曝光後在推特上瘋傳,網友們全被Jisoo的慌張反應融化,紛紛表示「好可愛哈哈」、「Jisoo瞳孔地震,還一邊看眼色的樣子真搞笑」、「Jisoo的手指真的很修長、很漂亮」、「 Jisoo自己也嚇到了吧,反應好真實」、「想給粉絲看戒指卻比了中指,好荒唐好好笑」、「驚訝的表情太好笑了」。

Jisoo「1原因」向粉絲比中指!「張嘴瞪大眼」慌張畫面曝網笑翻
Jisoo在簽售會上向粉絲展示左手的戒指,卻不小心直接比了中指,自己也被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搞笑的是,粉絲製作該影片時,刻意在Jisoo比出中指的畫面打上馬賽克,讓網友笑瘋表示「那個馬賽克成為焦點了!」、「我要因為馬賽克笑死了」、「打上馬賽克更荒唐更好笑了」、「馬賽克太搞笑了」、「竟然還馬賽克」、「馬賽克是怎麼回事」。

更多新聞: 太妍一字領撞衫人間香奈兒!Jennie「1巧思」完勝網嗨:女神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