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國門解封!免居家檢疫改「0+7」 瑞典網紅嗨喊:大家快來台灣玩
瑞典YouTuber盧卡斯,經常拍攝影片介紹台灣,近日他針對台灣因應疫情政策,國際近期發生的時事做出討論。(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瑞典YouTuber盧卡斯,常在頻道中介紹台灣的各種文化,也常針砭國際時事,日前針對國際新聞做出討論,分析這些事情對台灣的影響,他先是提到10月13日台灣將解除入境隔離,除了能吸引各國的交換學生抵台外,也會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訪台;另外,盧卡斯也提到,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承諾,不惜一切代價捍衛台灣,瑞典議員查理·魏莫斯(Charlie Weimers)也提出,通過新的互利貿易和投資協議,加強自身國家與台灣的經濟。

更多新聞: 力拼翻轉中台灣 蔡英文推「4大選將」照顧人民福利


中台兩岸情勢緊張!美國總統拜登「會不惜一切捍衛台灣」
瑞典議員查理·魏莫斯(Charlie Weimers)表示,將和台灣制定新貿易契約,促進經濟發展。(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 」YouTube)

首先,盧卡斯先針對台灣的入境方針做出討論,表示若一切順利的話,10月13日入境台灣的旅客,將不必再接受隔離,只需0+7的自主防疫,各國的交換學生、觀光客,將大量抵達台灣,台灣的觀光產業有望再起飛。隨後,盧卡斯提及瑞典議員查理·魏莫斯(Charlie Weimers)日前的演說,魏莫斯提到:「為了對抗中國在印太地區對台灣或其他國家的好戰,將通過制定新的互利貿易和投資協議,加強本國和台灣的經濟。」在演說中,魏莫斯明確表示「任何針對台灣的動能軍事行動,都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同時呼籲歐盟支持台灣。

10月13台灣入境解隔離!瑞典網紅興奮表示「大家快來台灣玩」
台灣入境即將免隔離,各國交換學生大量來台,未來有望觀光產業再起飛。(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 」YouTube)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也表態對中國與台灣兩國關係的看法,拜登表示「若台灣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襲擊,美國將會不惜一切捍衛台灣」,對此,盧卡斯說,這是他目前所聽到最正面的消息,最後,盧卡斯也提到,他與20多名的瑞典交換學生在酒吧暢聊,所有人都表示對台灣的印象很好,認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

更多新聞: 柯批「去死吧」 陳時中發言人羅浚晅:態度輕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