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猴抄球棒嗆聲運將反被K 「11乘客衝下車」勸架畫面曝光
宜蘭縣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3日發生1起行車糾紛,1名小客車司機持球棒與遊覽車運將,在國道上大打出手,而近日流出最新畫面,竟是乘客下車勸架的影像。(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2.0」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宜蘭縣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3日發生1起行車糾紛,1輛自小客車駕駛與遊覽車運將,疑似因互按喇叭爆發爭執 ,而小客車駕駛隨後居然拿出球棒.與遊覽車司機在高速公路上大打出手,沒想到打鬥過程中,竟慘遭身材魁梧的運將奪下手中球棒,還反被痛揍一番,下場相當狼狽,而近日遊覽車的乘客,也上傳另一視角的畫面,原來事發當時,小客車駕駛被奪棒後,只剩挨打的份,遊覽車上的乘客見此景象,也受到不小的驚嚇,更有小孩當場被嚇哭,最後還有11名乘客,眼見手無寸鐵的小客車駕駛,越來越居下風,趕緊衝下車救援的畫面。

更多新聞: 乘客持刀攻擊計程車運將 扭打反遭運將制伏!

國道猴抄球棒嗆聲運將反被K 11乘客衝下車勸架救援屁孩畫面曝光
為了勸阻在國道上吵架的小客車駕駛與遊覽車司機,遊覽車有11名乘客,自行開車門衝下車攔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2.0」FB)
在網路上流傳的遊覽車上視角中,可以看到原先一臉凶狠的小客車駕駛,拿著球棒走向遊覽車駕駛,沒想到卻被運將一把奪下手中的球棒,下秒就見到小客車駕駛被痛揍的場面,而車上的乘客見到此情此景,先是驚呼、不知道如何是好,車上的小孩也嚇得大哭,但後來乘客似乎越看越認真,還出現評斷司機比較會打的言論,等到小客車駕駛一路被打得無法還手,此時才有乘客回神紛紛衝下車勸架,分開司機與小客車駕駛,才解除這場紛爭,而這段乘客救援的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表示佩服乘客勸架的正義行為,但也有網友認為在國道上下車相當危險,應以安全為優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誰違規? 載客小黃高速撞機車釀3傷 騎士噴飛血流不止 運將一度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