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拍戲遭虎頭蜂螫傷照片曝! 粉絲湧入關心:好可怕
正在拍戲的男星吳慷仁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遭到虎頭蜂螫傷的照片。(合成圖/取自吳慷仁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拍戲的男星吳慷仁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遭到虎頭蜂螫傷的照片,他形容虎頭蜂親一下的感覺,類似突然被某人踹一腳後,接著再用220V的電電了一下,然後就麻麻、疼疼的。他也透露自己被螫傷後馬上到醫院治療,不少粉絲看了照片後直呼「好可怕」。

更多新聞: 陳亞蘭角逐金鐘視帝! 恩師楊麗花陪走紅毯埋伏筆?對徒弟親吐這句超感人!

吳慷仁今天在臉書發文分享被虎頭蜂螫傷的驚險過程,他談到,中午劇組吃飯,因天氣太熱他將上衣脫掉,但穿起衣服後,覺得衣服裡面有什麼在跳耀,「接著我啊了一聲後…背部疼痛…就覺得不妙…它咬了我一口」。

吳慷仁說,他被螫傷後,收音師隨即衝過來叫他別動,因為虎頭蜂蜇完後飛到了自己的頭頂,被收音師一把掃掉。吳慷仁最後稱自己很幸運,「還好只有一隻,不是一家人‍一起來」。

而他將被螫傷的照片PO上網後,許多粉絲留言關心「好可怕」、「看起來好痛」、「在外拍戲還真的要小心,尤其是野外」,也有粉絲笑說「形容的有像是被皮卡丘電到」。

更多新聞: 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破尺度穿「薄紗透視裝」曬美腿網讚:零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