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陳時中「去死吧」 顏若芳酸:顯見智商只是裝飾用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嗆「去死吧」。對此,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怒轟,「柯文哲那麼以自己的高智商為傲,卻開口閉口叫人去死,顯見他的智商也只是裝飾用的。」

更多新聞: 防疫85分被柯文哲嗆「去死吧」 陳時中:沒口德

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但卻遭柯文哲大罵「去死吧」,陳時中今天回擊「當一個市長,用這樣的話語,其實是顯露自己沒口德而已啦」,柯文哲則反嗆「你都沒有醫德了,怪人家沒有口德」。

對此,顏若芳表示,陳時中及防疫團隊為台灣防疫盡心盡力奉獻兩年多,期間雖然無法盡善盡美,但綜觀世界各國,台灣的防疫成績已經名列全球前段班,在疫情初期,台灣擁有200多天的本土零確診紀錄,是許多國家未曾擁有過的。而在疫情爆發後,各國經濟也受到重大衝擊,陳時中除了穩住疫情,也與各部會協調穩住經濟,更是世界肯定的。

顏若芳表示,指揮中心同仁日日夜夜努力把事做好,柯文哲卻只會把口水噴滿,在台灣防疫的這兩年多以來,柯文哲在疫苗接種規劃、預約系統都曾頻頻出包,甚至還曾為了政治鬥爭,假裝沒有收到中央配發的疫苗,後來指揮中心還要花時間來澄清北市府的假消息。

「自己犯錯就草草帶過,換做別人就罪該萬死,根本就媽寶心態」,顏若芳說到,政務無法盡善盡美,可以監督、可以批評、可以一起解決,但柯文哲開口閉口叫別人去死沒家教,更是在敗壞選風,這種人與其妄想去選總統,不如先回家找柯媽媽當媽寶比較適合。


柯文哲嗆陳時中「去死吧」 顏若芳酸:顯見智商只是裝飾用的
顏若芳臉書發文。(圖/取自顏若芳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柯文哲罵擋疫苗沒醫德 王必勝:應感謝陳時中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