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蟹季到!民眾大啖現撈海鮮料理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很多人喜歡到東港吃螃蟹,因為進入秋天,螃蟹正肥美,到華僑市場買了螃蟹後,可以到一旁的代客料理餐廳立刻品嘗,讓好多饕客遠道而來,代客料理的攤商說,花蟹這個時候肉最紮實飽滿,吃起來最甜,而螃蟹不只能做各種料理,連蟹殼都能熬粥,從頭到腳都是鮮甜好滋味。

更多新聞: 漁業世家第三代 棄財經專業接日料店

熱鍋裡加入洋蔥薑絲等食材爆香,再加入活跳跳的秋蟹,進入秋天,螃蟹正肥美,民眾到華僑市場買了螃蟹後,就可以到旁邊的代客料理,新鮮現吃。連外國遊客,都忘不了的鮮甜滋味,而這些螃蟹,可不是餐廳自己進貨,有不少都是遊客到華僑市場購買,現抓的新鮮螃蟹,花蟹這時候肉最紮實飽滿,吃起來香甜,甚至還能坐靠東港溪看渡輪吃海鮮,是市場最受歡迎的觀海搖滾區。不少喜歡海鮮的民眾,都趁假日來一趟東港,品嘗各種海鮮料理,跟現撈螃蟹,也難怪這裡是最夯景點。

更多新聞: 這款朋友太糟糕! 撞爛友人車不肯賠償 竟還開槍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