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電梯驚傳「直墜地下室」 業者澄清:平衡鏈墜落「無人受傷」
圖為台中中友百貨。(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中友百貨今(5)日下午驚傳電梯墜落事故,對此,業者澄清是維修中的電梯,因為在維修過程中平衡鏈掉到地下室,才會發出巨響,並不是電梯墜落,另外,目前電梯還在維修中。

更多新聞: 5樓電梯口拉線「電梯突然急墜」 工人遭往下拖 卡3.4樓電梯縫間慘死

據中央社報導,關於傳出電梯墜落一事,中友百貨今日晚間澄清,今日下午4時30分左右,B棟的電梯出現異常,所以立即暫停使用並且立刻進行維修。

中友百貨表示,在檢修的過程中,發現部分異常,使平衡鏈掉至地下室而發出巨響,並不是電梯墜落。另外,中友百貨說,電梯在檢修時,並沒有提供搭乘,因此沒有人員受傷,目前電梯還在維修中,他們也將會檢視所有電梯,藉此確保安全無虞。

更多新聞: 高雄知名百貨公司驚傳火警 商場大量黑煙濃濃燒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