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行程臨時取消」  鍾年晃:主辦單位根本無此行程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預計今(5)日下午要前往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參加手工皂DIY活動,事前也通知媒體訪問,未料行程卻在中午臨時喊卡。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劉康彥轉述協會的說法指出,高虹安及競辦根本沒有與協會聯絡。而媒體人鍾年晃也說,主辦單位從頭到尾根本不知道高虹安要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資策會指論文比對約8成 高虹安怒了:他們被迫改口

根據中央社報導,劉康彥說,他與心理衛生協會取得聯繫得知,不僅高虹安本人、連同競選團隊,都沒有人與心理衛生協會聯絡,協會根本不知道高虹安今天要來。

劉康彥指出,而高虹安競總說主辦單位取消手工皂活動,但事實上,衛生心理協會今天沒有課程取消。今天協會安排的課程是「綠地舒活—推動身心障礙者綠色照護服務計畫」,主題為「和植物說說話」。另外,記者致電到心理衛生協會,沒有人接通,也試著聯絡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理事長陳貴鳳,截稿前都未獲得回應。

對此,媒體人鍾年晃今天也在臉書爆料,「今天高虹安原本下午有行程,今天早上又臨時取消,經福爾摩斯訪察,事情的真相是,第一,高虹安團隊事前沒有人聯繫說下午要過去參訪。第二,今天根本也沒有手工香皂課程,何來取消一說。第三,今天10月5日課程是「綠地舒活—推動身心障礙者綠色照護服務計畫」,主題「和植物說說話」。

更多新聞: 柯文哲坦承挖角沈慧虹又改口 林智堅怒嗆「柯文哲沒必要因選舉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