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阿嬤戴斗笠「狂射籃」!百發百中讓路人全看傻 影片曝光
中國廣東一位阿嬤在球場練投,結果百發百中讓路人相當驚訝。(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長輩平時若有運動習慣,也能夠防止老化。在中國有一位阿嬤,疑似每天都有早起打籃球的習慣,而且練投還能百發百中,讓一旁路過的女子看傻眼,將阿嬤神奇的一刻全都用鏡頭錄下。事後搭話發現對方已經70歲,讓她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開學第1天遭閃電「打中胸部」!女大生衣服秒裂兩半 Apple Watch當場爆炸

2日在中國廣東東莞,一名溫姓女子晨跑經過一個籃球場,看到一位阿嬤正在獨自打籃球「練投」,老奶奶不疾不徐的運球,且幾乎每球都能投進,而且很穩。


7旬阿嬤戴斗笠「狂射籃」!百發百中讓路人全傻影片曝光
阿嬤投籃幾乎百發百中。(圖/翻攝微博)


溫姓女子直言,自己很佩服長輩還能這樣子運動,也將過程拍下。事後,該影片也在微博瘋傳。有網友表示阿嬤「還是年輕力壯」、「東莞是籃球城市」、「厲害了」。


更多新聞: 英女王也沉迷Wii!廠商特製「24k鍍金主機」驚人拍賣價格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