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稱取消行程!主辦「不知她要來」 沈慧虹:別卸責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日下午原本要去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參加手工皂DIY活動,甚至通知媒體來,但後來臨時喊卡,還被加碼爆料沒聯絡、主辦單位從頭到尾根本不知道高虹安要來。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呼籲,不應該造成主辦單位困擾,別沒聯繫好甚至卸責。

更多新聞: 駐匈牙利處歡慶雙十!大使劉世忠「開金口唱歌」網大讚:有用心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劉康彥轉述協會的說法指出,高虹安及競辦根本沒有與協會聯絡聯絡,協會根本不知道高虹安要來,且事實上,衛生心理協會昨沒有課程取消,他們安排的課程是「綠地舒活—推動身心障礙者綠色照護服務計畫」。

針對此事,沈慧虹表示,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照顧很多身心障礙朋友,「高候選人」自己的行程,不應該造成主辦單位困擾,甚至是自己沒連繫清楚,還把責任推給市民,希望高虹安面對問題別一直逃避、切割,甚至卸責。

更多新聞: 台鐵玉里=富里中斷 交通部:目標明年春節前1/18慢速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