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發言人是她?「超仙顏值+驚人背景」掀熱議 網讚:可以出道了!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新任發言人徐千晴因驚人的顏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B粉專「台灣民眾黨徐千晴」)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深陷博士論文抄襲風波,先是因一席「戰學歷」的言論引發外界抨擊,現又被資策會揭露論文相似度高達8成,讓許多人認為應對她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不過就在選戰議題激烈攻防的炮火之下,高虹安競選辦公室4日才剛上任的發言人徐千晴,竟因清晰的口條與驚人的顏值在網路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封她為「全台最美發言人」,甚至還有人聯想起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直喊根本是「民眾黨Jisoo」,而她的驚人背景也遭起底。

更多新聞: 陳其邁露出真面目!辦公室合體2美女發言人「大口吃雞」:我全都要
最美發言人是她?「超仙顏值+驚人背景」掀熱議 網讚:可以出道了!
有網友封徐千晴為「最美發言人」、「民眾黨Jisoo」。(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台灣民眾黨徐千晴」)

據瞭解,屏東縣出生的徐千晴,在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律組畢業後,曾到上海復旦大學國際法學碩士班進修,不過後來並沒有從事相關工作,憑藉著亮麗外型,反而積極投入演藝事業,包含拍攝廣告、偶像劇、主持網路綜藝節目等,甚至還曾在電影《阿九》出演一角。返國後因緣際會下選擇踏入政壇,先後擔任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助理、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法案助理、民眾黨發言人等,現在則是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的新任發言人。

最美發言人是她?「超仙顏值+驚人背景」掀熱議 網讚:可以出道了!
徐千晴返台後選擇投入政壇,現為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的新任發言人。(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台灣民眾黨徐千晴」)

其實早在年初徐千晴成為民眾黨發言人時,姣好外貌與清新氣質便已在網路上引起不小關注,當時還有人將她的照片PO上PTT,討論起這位高材生美女,興奮地喊「民眾黨Jisoo」,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民眾黨第一美女了吧」、「這真的漂亮」、「這個可以欸」、「這也太扯」、「影片超香,投爆」、「這可以出道了吧?幹嘛選舉」、「去參選才是真的刺客吧」、「蔡依林年輕版?」。

最美發言人是她?「超仙顏值+驚人背景」掀熱議 網讚:可以出道了!
徐千晴年初成為民眾黨發言人時就曾因姣好外貌與清新氣質掀起一波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33歲「國旗女孩」北漂跳槽當發言人 蔡壁如出手挖國民黨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