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離奇同日死亡!印度男跳舞祭神突暴斃 父聞訊崩潰倒地猝逝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印度一名35歲男子索尼葛拉(Manish Narapji Sonigra),10月1日參加印度教一年一度的「九夜節」(Navratri)慶典,在與友人隨音樂起舞祭神時突暴斃,隨後他的父親趕到醫院,得知兒子搶救不治,也崩潰倒地猝逝,父子同日死亡事件隨著兒子身亡瞬間影片曝光後,在當地引發瘋傳。


印度男子索尼葛拉與父親同日身亡,隨著兒子身亡瞬間影片曝光後,在當地引發瘋傳。(圖/翻攝「MetroSamachar」Twitter)

從索尼葛拉同行友人為他錄下的跳舞影片中可以看到,索尼葛拉跳舞跳到一半,突然開始重心不穩,摸了胸口後,便雙腳癱軟、面部朝下趴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有醫師根據索尼葛拉的動作研判,他猝逝原因可能是心臟病發,而他的父親悲傷至極倒地也屬心臟病症狀,懷疑兩人的死因可能與家族遺傳的心臟疾病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