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嗆沒醫德 陳時中憂口水戰耗盡正能量
被柯文哲嗆沒醫德,陳時中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流於口水戰消耗光正能量對社會不是一件好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下半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嗆「去死吧」,陳則回擊「沒口德」,柯不甘示弱再回嗆「沒醫德」。陳時中今天上午被問到此事時回應,擔憂口水戰會把正能量消耗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指「防疫逾80分非某人功勞」 陳時中回應了

陳時中今天上午10時到松山區複合創意空間,與惠光導盲犬引導體驗與交流,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詢問,「柯文哲再嗆你是沒醫德,你怎麼回應,會覺得他才是沒口德嗎,黃珊珊早上又在臉書說你是失職、失格、失德的部長,你同意嗎?」

陳時中表示,這都流於口水之爭,他也提到昨天在看影片當中提及正能量分享,要語重心長地說,「選舉如果再這樣選下去,我們真的就沒留下什麼正能量給社會」,社會大家都努力發揮正能量,執政者一定要把正能量發揮到最大,他擔憂口水戰會把正能量消耗光,這對社會不是一件好事情。

陳時中日前表示,防疫期間擔任指揮官,自認防疫有85分、疫苗政策則是90分,讓柯文哲怒轟「去死吧」。對此,陳時中批柯文哲沒有「口德」,柯文哲得知後,5日再次怒飆陳時中,「你還敢說我沒有口德,你(陳時中)才沒有醫德,還說我沒有口德?」

對此,蘇貞昌5日下午出席「第19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肆虐全球的疫情,200多個國家都受到很大的衝擊,台灣因為國人同胞團結合作,防疫指揮中心做得好,才能把疫情守下來,拚出最好的經濟」。

蘇貞昌認為,陳時中就在防疫指揮中心做了908天旳指揮官,非常的認真負責,國人都看在眼裡,「我們不要因為選舉,就把人家扭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受吳淡如專訪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有想法就要去改變」